咸蛋黄.

《你是我的曙光》


如果有人问,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---我想我的答案是你.




今天的E市似乎有些不正常

一条湍急的河,打起的水花,拍打到岸边,来不及躲的人被打湿了裤腿…

“虞书欣!”一个面带焦急的女生快步往河边跑着


“虞书欣…回来,你回来!”女生焦急的表情还有她的声音都透露着她的着急,而她口中的女生正在往河的中心走着,冰冷的水慢慢的侵入,缓慢的向上爬着,从脚腕爬到了大腿,慢慢的到了腰际……而她的声音并没有让虞书欣停下

“你别过来”虞书欣开了口,突然停下了脚步,她突然好想再听听她的声音…

“虞书欣,求求你了,你回来好不好,你走了我怎么办,你忘了吗,你说过你要嫁给我的!你回来,你回来我们就结婚,你回来啊”赵小棠拼命的喊着,她看到了虞书欣手上的刀,不敢再往前,她怕,她太怕了,她怕虞书欣会伤害自己,她不敢想象自己没有虞书欣的生活

“小棠,我们都是女生啊,女生是没有结果的”虞书欣摇了摇头,她很爱赵小棠,爱到了骨子里,但她还是太胆小还是太懦弱了,终究没有跨出那一步

“可是我爱你啊,我就是爱你啊,我没有办法忘记你,我求求你,你回来好不好,别离开我,我什么都可以没有,我不能没有你啊”赵小棠瞬间红了眼眶,眼泪止不住的溜了出来


虞书欣听到了赵小棠的哭腔,她转过身,看着站在深夜里发抖,满脸都是泪痕的她,突然好想冲过去抱住她,但她不行,她不能回去,她止住了自己的冲动,对着赵小棠笑了笑

“小棠,不行啊”

“虞书欣,为什么要在意世俗的眼光,我爱你,你爱我不就好了吗,好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也没关系,你回来好不好,你快回来,我只想你好好的”

“小棠,你要好好的去找自己的幸福,找个爱你的人,生儿育女我相信你会很幸福的,我是真的很爱你…”虞书欣的眼眶红了,但她不想被赵小棠看到,于是闭上了眼,嘴角微微翘起,手上的刀扎在了心脏的位置…

“虞书欣!”赵小棠看着她倒下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走路了,连滚带爬的到了虞书欣身边,她慌乱的抱起了她

“虞书欣,你醒醒啊!”她抱起虞书欣就往外面跑,她承认,她看到虞书欣倒下的一瞬间,她慌了,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这么的乱,自己的心脏好像在那一刻突然停止了跳动,她真的不敢想象自己没有虞书欣的人生会是怎样


急救室

赵小棠的衬衫上和手上都是血,但她没空理会这些,蹲在急救室门口的对面

许佳琪和吴哲晗收到消息赶了过来

“小棠”许佳琪走过去叫了一声

“里面是虞书欣,虞书欣…”赵小棠嘴里一直念叨着虞书欣的名字

许佳琪看着赵小棠这样,也忍不住红了眼眶,想到了自己跟吴哲晗这几年的经历

吴哲晗心疼自己的老婆,拍了拍她的背

“小棠,你冷静一点,欣欣要是醒了也不想看到你这样”吴哲晗也懂的赵小棠和虞书欣,她知道她们有多难…

“对,不能让欣欣看到我这样,她有洁癖,不可以…五折,你有纸吗”

赵小棠简单的擦了一下手上已经干掉的血,无论许佳琪和吴哲晗怎么劝,她就是不肯离开急救室门口

过一会儿,戴萌和莫寒也赶了过来

“怎么样了”莫寒看着许佳琪的泪痕,以为情况很严重

“还不知道,还在里面,小棠这样也不是办法,你们去劝劝她吧”

“唉她们真的经历太多了,你们也坐着吧,虞书欣父母在赶来的路上了”

莫寒和戴萌也去慢慢的安慰着赵小棠


急救室的门开了

“谁是病人家属”护士取下口罩,看着门口的几人

“我是我是”赵小棠跑上前去

“病人的伤口接近心脏,可能手术会出现问题,这是病危通知书,签一下吧”护士把单子递给赵小棠

赵小棠的手颤抖着签上了名字,落下了一滴泪,在白色的纸张上显得格外明显


-------------

“虞书欣,走啦,去吃饭”赵小棠站在教室门口,催促还在收拾东西的虞书欣


“知道了,知道啦,催什么嘛”虞书欣快速的收拾好书包,出门挽上赵小棠的手

“许佳琪!”她看到了许佳琪和吴哲晗正从教室里出来

“虞书欣,你们去哪儿啊”吴哲晗看着赵小棠帮虞书欣提着书包,另一只手牵着她

“吃饭啊,一起吗”

“刚好,一起,我请客”吴哲晗拍了拍赵小棠的肩膀

“吴总就是大方,怎么不叫我一起啊”戴萌也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

“走吧,一起”一行人往餐馆走着

大家的脸上都是青涩,有着不经意触碰的害羞,收不住的小脾气…

嘉兴一中

有些嘉兴F4的称号,自然就是我们的W集团继承人吴哲晗,赵氏集团继承人赵小棠,戴氏律师事务所继承人戴萌以及市长女儿孙芮

当然还有我们的四大校花,虞氏企业千金虞书欣,许氏集团千金许佳琪,somewhere酒吧老板莫寒,孔氏集团千金孔肖吟

八个人从小就是一起长大的,有着雄厚的背景,走到哪儿都是焦点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关系也发生了变化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