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蛋黄.

《暗夜计划》1



    四月四,正是清明节,墓园里人来人往来看着自己的亲人朋友


此时墓园门口停下一辆车,先是一个漂亮女人下了车,再走到后座把小朋友牵出,拿出一束花,她站在墓园门口看着那个方向,深深的吐了一口气,牵着小朋友跨进了墓园

一座墓碑前…

“欣欣,我带着书虞来看你了”

“书虞,快叫妈咪”

“妈咪,我是书虞”甜甜的小奶音像极了虞书欣

“欣欣,第六年了,你看书虞都这么高了,一转眼都要上小学了呢”

“要是你在该多好啊,你接书虞上下学……唉不说这些了”

“你过得还好吗”

“书虞也说自己想要妈咪,对吧宝贝”

“妈咪,书虞有好好听话,妈妈说只要书虞乖乖听话,妈咪就会回来的,妈咪书虞好想你”

“欣欣,你看书虞是不是跟你长的特别像”

“欣欣…我也好想你”

“当年的我不懂事,直到你离开我了,我也没说出那句话”


“虞书欣我爱你,虞书欣我真的爱你,虞书欣!赵小棠真的很爱很爱你,你回来好不好,我好想你,我错了,虞书欣我爱你…求求你回来吧,赵小棠不能没有虞书欣”赵小棠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

“妈妈不哭,妈咪知道会难受的”赵书虞还不懂什么是死亡,但她知道妈妈很爱妈咪,自己经常看到妈妈偷偷看着妈咪的照片落泪,抱着妈咪的衣服睡觉,自己也想妈咪,眼泪也止不住的落下


“书虞,你要记住,妈咪叫虞书欣,她是妈妈这辈子最爱的人,也是最对不起她的人,以后一定要经常来看妈咪听到了吗?”赵小棠红着眼眶抬头看着自己的女儿,轻轻的擦去她眼角的泪水


------分割线-------


“报告,十二点钟方向发现目标,是否行动”虞书欣对着耳机说道

“呼…”信号好像被阻隔了,听不到任何声音

虞书欣咬了咬牙,决定自己行动,她贴墙来到24楼,目标刚进入房间,她躲开保镖,从窗户进入了房间

目标正在洗澡,虞书欣贴在浴室门口,等着目标出来一击毙命

“哗…”浴室的门拉开了,虞书欣捂住对方的嘴,对着身下的人就是一刀,由于身下的人不停的挣扎,并没有一击即中,对方也只是中了一刀,正当虞书欣准备再上一次时,从窗户跳进来一个穿着便衣的女人,看不清脸,但手上的动作丝毫不差于虞书欣,虞书欣警告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猎物,而目标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,只期望着这位突如其来的人,能战胜虞书欣,让自己保命,虞书欣与那个女人打斗着

虞书欣的体力渐渐不支,她知道自己再这么下去只能死路一条,正准备逃走时,那个女人一刀捅在了自己的腹部,虞书欣跳窗而出,女人没有追来,她顺着小路,找到戴萌所在的位置,戴萌见虞书欣满手是血的捂住腹部,走上前去抱住她,把她扶上车

车子沿着小巷开,四周漆黑,只有前面的一家小诊所有着微微的亮光,戴萌只想着赶紧解决虞书欣的伤,便扶着虞书欣敲了敲小诊所的门,门开了

“有事吗?”一个漂亮女生来开门

虞书欣随着声音抬头,看着自己眼前的女生,目光打量着她,胸前似乎还挂着工牌

姓名:赵小棠

年龄:23岁

毕业于泰羊川河大学


评论(2)

热度(35)